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举办学院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人业务能力,履行好采购主体责任,针对自查发现的学院采购工作问题,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于11月3日下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了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李俊征主持,学院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采购项目负责人及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君以诚会计师事务所左利英所长为参会人员讲座。培训会上,左利英所长首先对政府采购法律条款进行了解读,然后结合案例,从学院采购管理、合同管理、履约验收等方面,指出了各个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了采购预算编制、采购需求前的调研、采购方式确定、供应商资格审查、合同条款制定、履约验收规则及采购资料归档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就如何避免采购合同签订时出现合同签订时间滞后、合同倒签、签合同不及时、合同执行不严谨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培训讲座后左利英所长解答了老师们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李俊征在培训会结束时强调,学院每个项目的采购工作都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位采购负责人一定要做好调研论证,认真执行好采购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是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好相关采购工作,给采购工作和合同签订预留足够时间,确保我院采购流程规范、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