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运动场整修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运动场整修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210006-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运动场整修项目设计业主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石家庄市长安区四水厂路18号)。

2.1.2设计规模及内容:

在现有标准400米操场(以实地勘测为准)基础上,平整并铺设中间运动区(足球场地)人工草皮、夯实跑道基础并铺设塑胶跑道、对操场周边区域场地进行铺装;配套排水管网的铺设、改造;现有照明高杆灯保留,并依据实地勘测情况决定是否升级操场照明设施。(具体以本工程设计完善并确认后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2招标范围:

四水厂路校区运动场整修项目设计包括项目施工图设计(含边缘道路、竖向总图)及项目施工和结算期间的配合施工图审查机构工作、设计技术交底、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参与竣工验收、配合结算审计等。 

设计服务期限:施工图设计1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1个学校竞技场地设计业绩(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1月29日至2021年02月02日(节假日不休),每日9:00时至17:00 时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邮箱:chaike2014@163.com,并与招标代理公司电话确认。

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资质证书;

(4)业绩合同;

注:以上报名资料须加盖公章一套。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02月08日09时00分。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本项目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523室

联系人:柴克

电话:0311-83086852/18503296575

电子邮件:chaike2014@163.com

开 户 名: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账    号: 63712010200479